不安全感這事

我從來都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特別在感情方面,覺得好像隨時都會被人踹了,而事實其實也沒被多少人踹過,倒是自己反而做過這種事情。歸根結底這不安全感從哪裡來,我覺得應該是我一種喜歡依賴人的這種個性吧。

我覺得我其實還是很獨立的,很多方面其實很喜歡一個人去做一些事情,可事情一旦牽扯到一個喜歡的人,好像這僅有的那麼些獨立性就消失了。一直在思考這種莫名其妙的不安全感是不是總會給對方帶來過多的壓力,以至於很多人是不是就真的退卻了。每次自己都抱著要長長久久準備就定下來的心態,卻一次一次的在“浪費時間”,不知道其實真的是自己的玩心還沒收回來,還是我的神馬觀念有極大的問題。

這種不安全感其實在生活上也會造成很大的困擾,最特別的就是總莫名其妙做一些自己被甩的夢,搞的自己身心俱疲。哎,這事情怎麼想,都覺得是個只有壞處沒有好處的事,可是我實在不知道這種莫名的不安全感應該怎麼去消除了,NND。

感覺這事請,越是糾結越是沒譜,就該怎麼著怎麼著吧。。。

P個S,那天大半夜的看到流星了,一瞬間就沒了,要不是有人和我confirm了,兩人估計都得以為自己眼花了,可是都沒許個願,這種情況下是不是就應該讓兩個一起看到的人就一直一直在一起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