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忽然間緩過勁了。。。

足足難過了三天,好像今天開始工作之後就突然間緩過勁了,只是基本上兩晚上沒怎麽睡覺是血淋淋的代價。我覺得這次我已經比之前好很多了,大腦裏面的理智還是在某種程度上面控制住了一個有點瘋狂的自己,沒有幹出來什麼特別可怕不可理喻的事情。我到現在還記得,08年暑假幹過的最絕的事情,用飛信連發了200條短信不帶停的,然後換來的就是兩天好想被撞死的生活。

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實在過於粘人,原本想著隨著年齡變大,情況可能會更好,但是目前看來,好像其實沒有改善很多。一瞬間適應不了,花了幾天時間終於能夠正常的生活作息起居,也許還是在某方面還是不夠成熟吧。假期馬上就開始了,還有最後一週,然後就是三天Vegas的燈紅酒綠,4天的Miami的陽光(Hopefully),然後又開始要工作了。其實有的時候發現,有點事做要好得多,假期太長,到最後都開始期待工作了。然後我就又開始想以後要幹什麼,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和朋友討論起了在國內生活的開銷,非常嚴峻的意識到,如果現在在北京上海還沒有房的話,以後去北京上海工作一個月基本開銷都得7000+每個月,這就意味著如果你有一份月薪15000的工作,你的一半工資都是保證你基本生活的開銷,如果要買房,就算是家裡面幫你付了首付(將近100萬),買一個兩居的房子怎麼著月供也得上萬了,那,15000的工資,如果是一個人的話,就基本全去還了房貸了,好可怕啊好可怕。。。

扯得好遠啊,其實這篇的目的就是記錄一下這兩天難受和今天突然的變化,以及,順手更新一下要不然這地方又開始長草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我覺得我好像忽然間緩過勁了。。。

  1. oleanderly说道:

    突然很好奇你星盘的金星是哪个座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