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夢

我不是一個總做夢的人,或者說我大部分情況是不記得做沒做過夢,只有很小部分我知道自己睡覺做了夢,但是做了什麼基本上90%都記不得,然後就有再小的一部分是我記得大於50%做的夢的情節,真的只是極其個別的情況下,我會很清楚的記得夢中的各種細節,而每當這個時候,我就開始有點分不清楚夢和現實了。

記得的夢,大多沒有什麼好的,越難過或者越可怕的夢,記得越牢靠,如果連細節都記住了,那八成是夢的主人公都是很親近的人。昨晚的夢直到現在細節竟還都記得清清楚楚,說的話,發的短信,連用的字體,符號,怎麼都那麼的逼真,讓我一度覺得我好像看到了多年後的某一個時刻。你說你要去相親,你說你艱難的打完了鼓點,你講了父母,你講了未來,你說的太多,以至於我還沒有讀完就被嚇醒了,一切都看似那麼的合理,唯一蹊蹺的就是你不是一個會發1000字短信的人,但是除去這一點,所有的話都合理到可怕。

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非常缺乏,特別是談感情的時候,所以其實做這種夢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之前夢都發生在一個離奇的場景,摻雜著各種奇奇怪怪的人,所以真實性基本為負,可這次這個夢,太像是某種預言,某種預示,某種現在看似可笑但仔細想想卻十分合情合理的情節。也許是南加這兩天燥熱的天氣,也許是這段時間爸媽說的太多話,又或者是最近文獻看的過多腦子有點使用過度,但無論是什麼情況,這種煩躁不安,心神不寧的感覺真的好難受,覺得什麼事情都幹不好,覺得只有看到他本人了才能踏實安心,覺得好像沒有了他這個世界就要停止轉動了。

看天氣預報,這樣的天氣似乎還得持續那麼一陣,希望我的狀態趕緊調整過來,明天要去gym虐虐自己,才不至於天天胡思亂想的,今天這麼一下嘴上竟然就開始起泡了,然後下午咳嗽又咳到腦袋突然特別疼。總覺得要好好善待自己,卻總是迷失在一次又一次的經歷當中,被所有人說不長記性,但是卻又不願意去長記性:我要讓自己開心,所以我選擇我喜歡的方式,即使重重的摔下來,可是我喜歡這個慢慢上升的過程,其實說白了就是自己太賤了,又太會作賤自己,我想真正喜歡我的人應該是能夠感受到我的這種矛盾與糾結並且能不讓我再次受傷了吧。

剛剛地震過後,那一瞬間腦子突然清醒,現在又睏了,昨晚實在沒睡好,今天要好好睡一覺了,晚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