祇希望一切都不要變

每天早晨睜開眼,看到睡在身邊的這個人,多數時候你還在熟睡中,忍不住的想這麼一直看著你,覺得世界這麼美好,然後不禁越來越喜歡這個人。一直都記得"藍宇"裡面的一句台詞,藍宇對捍東說,每天少喜歡你一點,那麼在離開的時候就不會那麼難過。我說過我有時候會去想結果,想以後,你說誰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你說不能因為結果的不確定性而不去做什麼事情,你說的很對,但是我有時候會很害怕,我怕我沒有辦法接受一個我接受不了的結果,我怕我會後悔自己付出的太多,我怕我自己投入太多陷入太深,我怕之前經歷過的事情又再來一遍。其實歸根到底,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在尋找那個神秘的"安全感",他到底在哪,我到底應該怎麼才能找到他,我到底應該做什麼事情去除掉這討厭的不安全感。
我看到你開心的笑,我比看到什麼都高興,我看到你苦惱的樣子,我比什麼都著急,我看到你生氣的樣子,我比自己生氣還要再難過幾百倍,我太在乎你,我太害怕失去你,我知道這一切可能都是多餘,我知道那該屬於我的不管我做什麼都應該是我的,過分勉強得到的,即使一時擁有,也無法一世擁有。我知道的道理很多,只是我不是運用理科思維來思考感情,因此有時候對自己的很多做法很不滿意。
越寫於亂,若沒有昨晚的小插曲,我對我們的關係和生活真心的滿意,真心的開心,真心的想好好這樣一直下去。我會努力的,希望你也是。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