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

这个词,前天爸告诉我,他用了这个题目给他的学生上课。

爸说他很感动,他说学生在地震时候还记得帮助他,虽然他年纪不大,但是仍旧有学生扶他下楼梯,我听得很感动。

地震,我还在上课,没有任何感觉,我很遗憾,因为我觉得没有这么一次的经历,没有这种妈说是生死之间的感动。

经历了这件事,妈说她的观念改变很大,她知道了人随时都可能失去生命,生活更应该更坦然,更洒脱。

看了很多,感动,我想不到第二个更适合的词来形容我的心情。现在看着昨晚的重播,眼泪那么不自觉的就流出来了,看着那坚强的母亲,看着受救的学生,我设身处地,如果那是我,我所承担的痛苦将是多么大的,而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承受得起。

默哀3分钟,静默的3分钟,外面警笛长鸣,而我自己却只能听到心脏的跳动,跳动的心脏在给地震中逝去的人们志哀,在给正在灾区奋战的人们给予鼓励。

中国,加油。

四川,挺住!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