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考完了

结晶化学终于考完了,这是这学期学的最费力的一门课了,考得马马虎虎吧。原本期盼着老师考题会很简单,结果还是有点出乎意料。反正我已经无所谓了,这基本上算是我大学生活倒数的几门考试了(准确说应该是倒数第二次,下学期只有一门课)。

放假了,晚上灿灿同学请大家吃饭,考完试了总要庆祝一下,顺便庆祝了灿灿同学的生日,以及迎接了我们的大四生活。终于也成为了学校里面最老的本科生了,想想自己大一刚进校的时候,看着02级的学长学姐,总觉得他们离我们的距离很远了,没想到,08级的一来,看我们也都这样了,都成了学校里面的老人了,呵呵。

暑假的生活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但我依然很期待,也许会很辛苦,但是应该是快乐的。奥运的北京应该是热闹的,而我还爱去凑这个热闹,说明我还是挺年轻的,哈哈,不过我倒是从没觉得我老了,本人还不到法定结婚年龄呢,呵呵。

大三生活结束了,迎接我的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大四,我希望他是精彩的,然而不知道在科大这种只有鸟才拉屎的地方,不知道能获得怎么样的精彩。也许是忙碌的,但是忙碌的要有效果,忙碌的要有收获,如果还是一种碌碌无为了状态,那我的大学生活也就算是白过了。anyway,I am just expecting my life next….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终于考完了

  1. Yang说道:

    汉啊“只有鸟才拉屎的地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