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今天北京的天气很闷热,天气阴沉沉,一如我的心情。

前两天都是艳阳高照,而我的心情在之前也是格外的好,然而也就是昨天下午头脑发热的所作所为,让我现在陷入了一种难过又难堪的境地之中。老天不知道是和我心灵感应还是怎么了,天一下也变得这么的令人不悦。两者加起来就让我难过到极致,坐着这里直流汗,心里还在受着难过的煎熬。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风平浪静……

生命中一次美好的遇见,竟然这样惩罚着我……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无题

  1. 说道:

    怎么了,在北京遇到困难了吗?为什么心情比好啊?
     
    呵呵,没准过两天就好了,blessing:)

  2. 说道:

    饿是刘硕。上面打错字了,是“为什么心情不好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