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啊

昨天开始我终于开始了我的奥运假期,为了庆祝这个盛事,昨天下午又拉着王倩大小姐跑去吃过桥米线~

话说昨天的米线吃的可是艰辛啊,原本王大小姐知道有一家在永安里,我们开心的跑到了那边,竟然发现这一家已经关门大吉了,然后我利用先进的google earth手机版开始了过钱米线的搜寻行动。突然发现有一家离我们很近啊,那个欣喜啊,顿时前往。到了附近,突然发现好像不太对,然后发现我们已经进入了使馆区,英国使馆、阿尔巴尼亚使馆,走了半天也没找到,我顿时觉得我被google earth欺骗了。然后我们继续搜寻,最后决定再找一家,于是冲到地铁站,向大望路进军,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终于找到了那个传说中的过桥米线店。算了算,从5点半-8点半,整整3个小时,就为了找一家过桥米线店,我可真是佩服我们的毅力啊。

吃完了又犯傻了,我们冲到好利来吃冰粥,我还傻傻准备做到店里面的凳子上,最终被告知那是道具,晕倒,我还真没在蛋糕店见过拿凳子做道具的……最后我们俩捧着冰粥,坐在大马路边的凳子上,开心的吃,然后聊着别人奢侈的婚礼和有钱人的生活,心里那个憧憬啊,那个不忿啊……

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开心,想想为了一碗过钱米线跑了大半了北京真是可以了。

其实王大小姐说的对,开心不开心与做什么的关系不如与和什么人做的关系大,即使那件事sort of crazy,只要和你想见的人一起做,依然很开心。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