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光棍节

其实一直都觉得这个节日太矫情,做作的因为形象上的相似,人们把它定义为了光棍节。

一年一年的过着光棍节,我自己也不觉得做一个光棍有什么不好,生活自由,时间充裕,一切都那么随心所欲,然后看着大家都嚷着想要赶快“脱光”,我真是一点都不着急。倒是上次回家爸妈总是不断向我灌输是时候要找一个啦之类的云云,我估计在n年内本人暂时不会“脱光”,干嘛这么着急啊。

深秋,初冬,不安分的季节,在这种时候最容易想起往事。每每总在这样的季节中发生令我无暇顾及的各种状况,因此让我对于这段时间总是产生许多不美好的回忆。不过这两天中午温暖的阳光确实是给我这样阴暗的心情抹上了一些颜色吧。

申请工作现在真是进入胶着,每天要面对不同的学校写不同的申请材料,写完之后还得不断地修修改改。然后还要留意每个学校的deadline,安排好自己的申请程序。这个过程很麻烦,很费心。慢慢进入了状态,希望能够在这一个月当中都好好的保持住。申请就是这样,事情很多很繁杂,所以必须要循序渐进,一步一步,才能合理安排好时间,统筹处理每件事。

不去管申请的事情,但是此刻我确实很不开心,心中的不安全感极度强烈。我不知道我还能在这样的生活中持续多久,我希望他是永远,然而,怎么可能。因此,这种强烈的不安真的让我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无端莫名的开始恐慌,并且难过。算了,不说了,说了估计也没人看得懂,也就只有我自己在这自找伤心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又是一年光棍节

  1. hanliyezi说道:

    happy single day~我去年申请时也是有种不安,谁知道材料出去又没有人看,我明年能到哪里去。但是与其想这些,不如好好做能做的工作,把这些做到perfect了,材料自然就有人看,明年自然就能去好地方了,呵呵。

  2. Michelle说道:

    千万不要变成中年怪叔叔,太可怕了!

  3. Michelle说道:

    同学,你的怨念越来越强了==!
    因此我来插播一条小广告

    加入我们死死团吧!!

  4. Michelle说道:

    嘛,就是由心里有怨念的单身男女组成的情侣去死去死团啦。。
    详情请见官网http://www.orz.net.cn
    俗话说不想脱团的团员不是好团员啊~哈哈

  5. Mu说道:

    不安,极度的不安
    过年的时候我就在想自己的2008应该是怎样的,但始终都没有想到会是现在的这种情形
    可能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
    暗到我们看不见路也看不见自己
    迷茫与不安的时候就是会想过去和将来,因为我们看不见现在
    我们都是可怜的孩子,但我们有上帝,这位大能的神在看顾
    当我无力的时候,我只能仰望这位大能又大爱的主
    希望他能够领我走出这片迷途。。。
     
    你不是孤单的哈!有我陪着:)
     
    。。。有点矫情,学你的!!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