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让我想骂人

天天看学校网站,天天看教授,看的我头昏脑花,再加上每个学校都得重新修改PS,真是写材料写的我只想骂人。。。。。。

除了写材料,每个学校的网申系统又各不统一,即使是相同的技术支持,里面要写的东西又有不少区别,还得不断关注推荐信的邮件各个老师有没有及时转发或者看到,如果邮件会被垃圾过滤,还得让那边学校重新寄,一串麻烦事,真是被这一个破申请搞得我就想骂人。。。。。。

哎,事情还得做,邮件还得一封一封发,材料还得一个一个学校的写,还得忍受各个学校不同的申请系统,但是我就是想骂人,我就是很不爽!!!!!!!!!!!

赶紧让我结束这种痛苦的生活了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申请让我想骂人

  1. Michelle说道:

    嘻嘻~骂吧骂吧

  2. Yang说道:

    我以为只有我这种ps写得很烂的人才不爽呢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