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北京这几天的生活

来所里已经一周多了,实验也做了不少,只是因为是自己新做实验,条件什么的都得自己摸索,文献的参考价值也很低,所以怎么也做不出来,再加上所里就要放假了,留给我的时间也很少了,只怕大研结束了也没做出来,这个着急啊,恨不得电镜就我自己的,烘箱就我自己的,想怎么用就怎么用了。

虽然实验做得不顺利,但是这两天心情很不错,因为某人最近总说些让我开心的话,总觉得原来的有些付出还是换来了应有的回报。恩,继续保持这种心态很不错,每天都能充实、开心的生活着。

去了不少地儿,后海、五道口、王府井、簋街、南锣鼓巷、北大……北京真大,公车真慢,人真多,地铁真好,这就是我最近几天最大的感受。等某山水来北京了,再好好去其他地方玩玩,这段时间也就封闭省钱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说说北京这几天的生活

  1. ℡踩烂苹果说道:

    路过~~~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