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是母校的50岁生日,要先给伟大可爱的母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说声生日快乐。50华诞了,不知道100周年的时候我会是在哪里呢?
原本期待着50周年的校庆能够热热闹闹,结果,我真的很心酸,校园里面除了多了不少车,根本没有热闹的气氛,特别是昨天下午的时候,就像是平时大家都自习去了一样,校园里面安静的出奇,而且学校竟然也没有安排免费的午餐或者晚餐之类,实在是感觉校庆不像校庆……
去年的西安中学的100周年校庆,据听说规模很大,学校请来很多名人,气氛也很热闹,虽然没有亲身去体验,但是看过照片也觉得我们学校的这次校庆真可以说是有点寒酸了。不是说是筹备了n年吗?不是说会请同一首歌吗?我有点激动了。。Anyway,即便校庆没办好,但是对于科大的感情还是不变的,特别是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对于学校,我真是感恩。
 
今天我过生日,21岁,收到了很多的祝福from everywhere,谢谢你们。似乎现在对于生日没有小时候的那种热情了,感觉就是这么一天,有些许的特殊,但已经不足以对我的生活产生什么样巨大的影响了。想起小时候总是让爸妈准备很多好吃的,然后叫来10好几个小朋友到我们家,然后热热闹闹过生日。小朋友总是喜欢热闹的,现在的我也不愿意去办什么热闹的party云云,还是安安静静过个生日吧,约上2-3个好友,出去吃顿饭,随便玩玩,也就算是过了一个开心的生日了。
 
买了26号的机票,晚上飞回家。暑假没回家,爸妈不断的催促我赶紧回去,想想也是,第一次这么久都没回家,除了爸妈,还有很多人都很挂念我,国庆是应该回去看看了。
 
申请就要开始了,但是我现在的状态还是懒惰得出奇,还是要调整调整状态。希望回趟家能有所改变吧~
 
最后,还是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Responses to 祝我生日快乐

  1. hanliyezi说道:

    I left a message to you via MSN. How nice it is going back home! Having spent such a long time outside, it is time to go home and have fun. I am going to teach English from tomorrow on.
    Happy Birthday~ Bon annivairsity!(I am not sure if the spelling is correct~)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