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不爽了

申请我觉得大部分都过去了,手里面现在握了6个offer,但是,这6个offer都没有一个是非常非常满意的,天天到处询问,问来问去也得不出一个结论。

Brown综合比较强大,而且是Ivy,生活很舒适,老板都很nice,但是化学专业不怎么样,其原因就是化学系非常小,不过听说去了可以随便挑导师,但还是不知道到底有多困难(就像USTC一直说来了这边可以随便转专业,但是结果却是没有那么容易)。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化学系很强大,学校漂亮,小城市比较安全方便,但是正因为小城市所以生活听说比较无聊,而且去这个学校就想去学分析然后找一份不错的工作,不过打听了下工作确实也没有那么容易找。TAMU化学系还不错,只是做的方向貌似没有我很感兴趣的,而且地方确实不是很喜欢,还在德州。USC那边老板的研究挺喜欢的,而且今天那个老板还说可以从化学系转到EE去,不过就是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那么容易,而且成功率有多高,最后奖学金怎么算也不知道;还有一点就是据说这个中国老板很push。OSU化学不错,听说也有钱,只是这个学校比较强大的应该是有机和物化,而且不知道找工作怎么样。NYU里面有个挺牛的老板,地方也好,只是大牛老板Seeman肯定很抢手,竞争肯定也比较激烈,还不知道去了NYU能不能去那个组;同时NYU给的钱貌似很少,感觉在NYC应该是不够的。纠结死了,为啥更好的学校没有一个理我呢?北卡,哥伦比亚,宾大,UIUC你们都怎么了啊????

前两天和一个师兄聊天,突然觉得BU这个学校找工作很不错,而且之前看到一个挺喜欢的老板,所以突然打算把他家的申请完成。于是发信问小秘我现在送GT晚不晚,小秘很积极的回复说不晚。我欢喜的送了成绩,然后她告诉我无机方向offer发完了。当时有种天旋地转的感觉,我发邮件问她意思就是想知道offer是不是已经发完了,她说让我送那应该就是还有机会啊,结果!!!!!300块钱就这么白白花掉了,伤心死了!不过我还在和这个小秘在argue,争取最后的机会了!话说BU今年在大陆发的无机offer我目前真的还没听到过,难道他们今年在大陆没有发无机的offer???这学校我感觉应该挺有钱的,怎么发offer还这么少啊?

前两天被Emory也拒了,哎,这个学校今年真是搞笑,当时发面试通知说有一半被面试的都会被admitted,结果我发现现在是群拒,USTC这边Chem应该是全军覆没了。不过还好他家申请时候是免费的,除了去了趟南京面试有点小麻烦之外,也不算太可惜了。

如果我只有一个Upenn的offer那是多么开心的事啊,不用纠结在这些没有区分度的offer里面出不来了,哎,真希望有个人能帮我拿个主意啊!!!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最近有点不爽了

  1. Yang说道:

    我要是有一个CMU的Offer就啥都不想了。

  2. hanliyezi说道:

    什么都像要得结果就是很纠结 好好想想自己最需要的东西 工作 还是别的 然后定夺

  3. LIU说道:

    你们写的文章都太专业了,完全搞不懂这都是些什么学校。我看不是都挺好的啊!

  4. miaoxin说道:

    被UIUC, UPenn, UNC据掉的人飘过~~也在等Columbia…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