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我将在哪里度过?

今年的9月21日,我一定会在异国他乡度过,只是,到底是哪呢?

是喧嚣繁华的LA,是安静祥和的Bloomington还是典型英格兰风的Providence?

我不是一个决绝的人,我不能像Jonathan一样坚决的decline掉可能是大陆唯一一个Chem@Gatech的offer,只是因为他不喜欢。从某种程度上说,我是优柔寡断的人,同时也是一个贪心的人。我想的太多,我想要的太多,我害怕的也太多……正是因为我的这种性格,使得我在面对选择的时候得到了某种惩罚:纠结,煎熬。

骚扰各路人士,问了很多人,其实自己心里也清楚,问了半天也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决定都是自己做,每个人又都有不同的看法和角度。其实很简单的选择题:1.有一些牛人而且在大城市的贵族学校 2.有很多牛人但是地方些许闭塞不够发达的州立学校 3. 牛人不多地方安静的Ivy League  只是我真的太贪心了,我想要Ivy,我想要大城市,我想要很多牛人……这样看来,似乎Harvard和Columbia最适合我。呵呵,谁让自己没这个实力呢?

最后的时间了,我想我需要在这几天里面好好思考我到底想要什么,我之后要做什么,然后选择一个最合适我的学校吧。Good Luck to me!!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今年的生日,我将在哪里度过?

  1. Yang说道:

    挑一个好找工作的。

  2. Geoffrey说道:

    哪个好找工作啊?有人说Ivy学校好找,有人说学分析好找。如果要学分析那就去IUB,如果去Ivy估计还是做纳米。这两个做什么我都愿意,但是就工作机会来说中部确实比东西海岸要少,但是东西海岸的两个学校USC和Brown化学又是那么的,且两个学校都没有做分析的教授~~~

  3. Huan说道:

    排除法吧,去掉IUB原因就是我觉得你不会甘心去的,去了保证你会后悔鉴于我对你和它的了解FYI

  4. Junjie说道:

    俺生日在家过,hoho~

留下评论